我室付凤富教授当选第六届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十次全国分析毒理学大会暨第六届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会议于2018年6月24-27日在宜昌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中国毒理学会和领域知名专家参加,就分析毒理学亟待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热点进行学术交流,对分析毒理学所涉及的前沿领域、优先发展方向、趋势和战略等进行研讨。部重实验室付凤富教授、郭良洽教授和董永强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付凤富教授和郭良洽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可视化检测甲基汞和乙基汞新方法的研究”和“石墨相氮化碳纳米材料在生物成像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分析毒理学会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专委会委员的换届工作,我室付凤富教授当选第六届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