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食品安全与生物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诚邀海内外英才

        食品安全与生物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化学学科,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化学学科先后两次(20172022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20223月化学学科国际ESI排名0.501‰,全球排名79位。

食品安全与生物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5年获立项建设,2007年通过教育部验收,2019年教育部评估良好。实验室现有固定人员3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3人,副高级职称8人,博导24人,中级职称2人。包括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青获得者1人、国家万人计划和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国家优青获得者2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才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各类省级人才7人(不重复统计)。实验室近年来已在包括Nature, 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Nat. Commun., Adv. Mater., Anal. Chem., Food Chem.等刊物上发表百余篇高水平论文;获得省自然科学一等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承担各类科技项目经费近亿元。

重点实验室现拥有福建省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健康智能诊断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级科研平台。实验室依托的化学学院具有一批高水平科研和完整的人才培养平台。学院现拥有能源和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医药光动力治疗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食品安全与生物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4个国家级、部级重要科研平台。还拥有环境与能源光催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光催化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光动力治疗药物与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测试剂与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功能材料技术开发基地、福建省固体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新型电化学储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以及有机合成与功能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一批省级科研平台。2019年化学入选国家一流专业2020年获批教育部化学基础学科拔尖计划2.0

      食品安全与生物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着发展、教育、服务、建设、创新的工作理念,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面向海内外竭诚选聘优秀人才。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且科研成果达到的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连续2年及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具有卓越的科研攻坚和技术创新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四)研究方向:分析化学、食品安全分析或生物分析相关的研究方向。

薪酬待遇(参照化学学院执行):

(一)学院秉持一流学术标准甄选人才,同时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经费、科研场所、完备的后勤保障。

(二)根据实际情况协调安排配偶工作及子女就学,为引进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三)学院围绕学科方向,提供按需支持方式,在人、财、物等资源配置上给予优先考虑。

报名与联系方式:

(一)报名办法:

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的科研成果发送邮件至fsad@fz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研究方向+姓名"

(二)联系方式:

电话: +86-591-22866135

 

2022729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