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部重实验室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6月7日至8日,部重实验举行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来自分析化学、食品安全与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应用化学等专业共15名博士研究生和3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特邀四川大学的侯贤灯教授、清华大学的何彦教授、香港浸会大学的蔡宗苇教授、福建医科大学的陈敬华教授、黄丽英教授、陈伟教授、刘爱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经过论文汇报和质询等环节,所有研究生都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在此,部重实验全体老师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6月9日,侯贤灯教授和何彦教授还分别为部重实验室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他们的科研经历和经验,学生们听了之后,受益匪浅。





 

          侯贤灯老师作学术报告                           何彦老师作学术报告

 


候贤灯教授、何彦教授与部重实验室老师合影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