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室唐点平教授当选国际先进材料协会新进会士


6月22日,我室唐点平教授收到国际先进材料协会执委会贺函,祝贺其当选为2020年国际先进材料协会新进会士(Fellow of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简称FIAAM),并邀请其在7月20日至8月15日之间通过网络在线做会士报告(Fellow Lecture),并颁发会士证书。这是唐点平教授于2014年入选“世界百名最具影响力分析科学家”荣誉称号之后,又一次获得国际学术组织的认可。

国际先进材料协会(IAAM)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全球先进材料、工程和技术发展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FIAAM是由协会根据研究人员近十年在先进材料领域所做的工作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评选,最终授予在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研究人员。目前已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科学家获此殊荣。唐点平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纳米生物医药及纳米生物传感方面的研究,在肿瘤标志物检测、食品安全分析、环境监测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已在Anal ChemClin ChemChem Commun、Nano Lett、Nano Energy、Adv Funct Mater等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SCI论文近200。先后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2013年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现/曾为Analytica Chimica ActaMicrochimica Acta、Scientific Reports和Analytical Chemistry等杂志的国际编委。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