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唐点平课题组研究论文入选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201911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我室唐点平教授课题组的研究论文是我校唯一一位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据悉,本年度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18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都来自2018年中国卓越国际科技论文,保证了论文的领先性和在学科中的相对优势。此次遴选出的100篇论文分布于24个学科,分属于75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76篇,研究所14篇,高校附属医院和其他医院10篇。

唐点平教授主要从事纳米生物医药及纳米生物传感方面的研究,在疾病的早期诊断、可穿戴智能医疗器件以及食品安全分析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成果。近年来,唐点平教授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已在国际权威SCI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近100篇,其中包括20篇高被引论文和2篇热点论文。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