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黄浩教授新任英国皇家化学会材料类期刊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副主编

英国皇家化学会材料类期刊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 于近日宣布我室杨黄浩教授加入期刊编委会,担任副主编。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 主要报道各种新型有机、无机、复合和纳米材料的合成方法与化学特性以及对材料制备技术的改进工作,也发表具有重要意义的材料表征和基础理论方面的工作。该刊由英国皇家化学会同中国化学会、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合作出版,是 Frontiers 系列期刊的成员。Frontiers 系列期刊是由中国化学界主导并面向国际的高质量、高影响力化学学术期刊。

作为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 期刊副主编,杨黄浩教授将主要负责纳米,生物材料和分析材料方向来稿的评审工作。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