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室郭隆华老师荣获运盛青年科技奖

   810日,闽运盛基金〔2016〕11号公布了第二十三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十位获奖者,我室郭隆华老师名列其中,成为我室第三位荣获此奖项的老师,特此表示祝贺!同时获奖的还有我室毕业的陈敬华博士,现福建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学系教授、博导。
 运盛青年科技奖是由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颁发的奖项,旨在对在福建省从事自然科学研究活动中,有重大发明、创新,特别是对振兴福建经济和推动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给予物质奖励,以激励福建青年科技工作者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室在该方面取得的成绩,正是对我室教师在科研工作上的肯定和认可。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