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国际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2016526-30日,在长沙召开了第七届生物分析、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该会议是世界生物医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大会之一。化学生物学和生物医学工程学是21世纪世界科技发展的热点和重点。通过对生物学、工程学、医学等交叉学科领域的深入研究,当前生命分析化学、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技术等领域所创造的新技术、新成果,极大地促进了临床医学的重大变革和技术革新,令世人瞩目。

本次会议为期3天,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斯坦福大学化学系教授Richard N. Zare,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院院士、美国西北大学化学系教授Chad A. Mirkin,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化学会志》(JACS)主编Peter J. Stang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David Walt,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Chris Xiaochun Le,第三世界院士董绍俊,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万立骏、陈洪渊、俞大鹏、张玉奎、严纯华、田禾、杨秀荣、汪尔康、李述汤、唐本忠、俞汝勤、姚守拙、成会明、谭蔚泓等20位中外院士,和其他3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同台研讨交流,共享学术盛宴。

实验室杨黄浩教授代领多名团队成员和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李娟副教授受邀主持口头报告分会场,并做了题为“Self-assembly of DNA Nanohydrogels with Controllable Size and Stimuli-Responsive Property for Targeted Gene Regulation Therapy”学术报告,会场气氛热烈轻松,参会代表对李娟副教授所做汇报充满兴趣,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