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点平教授担任《Editorial Advisory Board》编辑顾问委员

近日,我部唐点平教授应美国化学会 (ACS)《Analytical Chemistry》《分析化学》期刊主编邀请担任该杂志的《Editorial Advisory Board》编辑顾问委员。

唐点平,“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德国“洪堡学者”。2010年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2013年入选“世界百名最具影响力分析科学家”荣誉称号以及福建省第三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计划。现为《Scientific Reports》(执行编委,Nature出版社,SCI, IF = 5.578)、《Microchimica Acta》(编委,Springer出版社,SCI, IF = 3.741) 杂志的国际编委。

Analytical Chemistry》是美国化学会分析化学专业的顶级学术期刊 (TOP期刊) ,旨在及时报道分析化学领域最新、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反映国际上分析化学学科的前沿和进展,内容覆盖工、农、医、国防、环境、生命等诸多领域,2015年发布的JCR期刊分区数据为:小类I区,影响因子 (IF=5.636)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