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星期五)学术报告:纳米孔分子识别

题目:纳米孔分子识别

报告人:王家海
时间:201648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嘉锡楼413

王家海研究员个人简介:
王家海,男,研究员,研究生导师,1978年生。20007月在湖北大学化工学院获应用化学学士学位,20037月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物理化学理学硕士学位,20085月在美国University of Florida获分析化学博士学位。同年,在美国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9年到20148月,分别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长春应化所任副研究员,中科院创新促进会第一届会员,组长。200910月至现在全职聘用为山东大学国家胶体工程技术中心研究生导师,研究员。
已在J. Am. Chem. Soc., Nano letter, Nanomedicine, Anal. Chem., Chem. Commun.等刊物发表SCI论文30余篇,论文被SCI期刊引用780多次,其中三篇被web of science列为高引用文章。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创新促进会基金,仪器项目。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