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学术报告:大气细颗粒物的识别与追踪:从环境到人体

报告题目:大气细颗粒物的识别与追踪:从环境到人体

报告人:林悦 博士

报告时间:2023年3月30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杨鸿耀楼430


报告摘要:

       本次报告主要从大气污染严重危害我国国民健康的背景下出发,针对目前大气细颗粒物分析的技术瓶颈,开发新方法,结合多种分析手段实现对环境、动物及人体内的大气细颗粒物的识别,定量以及追踪。

个人简介:

       林悦,博士毕业于福州大学分析化学专业,2021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环境学院从事博士后工作。2021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资助,2022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7篇。研究方向为大气细颗粒物的质谱分析方法开发及生物应用。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