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部重实验室获批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我室获批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项(杨黄浩教授主持)、面上项目3项(分别是林振宇研究员、张兰教授和孙建军教授主持)、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张珍珍副教授主持)。向他们表示祝贺!

部重实验室坚持以国家的重大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及生命健康领域的关键问题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室从事基础研究的科研人员获取资助的主要来源,实验室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和申报工作。近三年来,我室新增国家级项目24项,累计新增经费3800多万元。



Copyright © 2014 福州大学 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教育部     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福大化学学院